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10-11

1696989292594225.jpg     1696989292101942.jpg

10月1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辅导讲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主持,全体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彭红艳为大家授课,彭红艳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坚持党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大力弘扬“三个精神”、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等八个专题,结合具体工作实例,作了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地讲授。

张艳强调,习近平同志围绕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工会干部要通过学习培训与自学等方式,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切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务实的工作成效,推动重要论述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