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9-21

1695286408841916.jpg     1695286408895190.jpg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空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9月2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文化宫社区组织开展“巧手插花 爱润夕阳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空巢老人精心准备了艺术插花所需的桔梗、玫瑰等花朵以及剪刀、花篮等各种材料。通过插花基本知识、色彩的搭配以及花的养护要点等内容的讲解,在插花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经过花枝的修剪与搭配,老人们用一双双灵巧的手将一个个花团锦簇、色彩丰富、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插花艺术,感受了美好生活。

此次“巧手插花 爱润夕阳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人们的动手能力,填补了他们单调的居家生活空白,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用爱心与行动关爱空巢老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