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胡东红来松滋宣讲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9-21

1695285517206122.jpg     1695285517105741.jpg

9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红莅临松滋 宣讲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130 多名基层工会干部、劳模代表及职工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松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权武主持活动。

胡东红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会工作经验和感受,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对省委和全总领导讲话精神、省工会十四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刚刚出版发行的《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及工会工作论述摘编》进行了深入浅出宣讲。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胡东红指出,要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方位,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中贡献力量要立足于社会主义矛盾新变化,在不断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中担当作为要立足于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在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中履职尽责要立足于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在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中开拓创新。

宣讲活动中,省工会十四大代表、宣讲团成员刘振国和刘圆圆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感悟,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拼搏圆梦的奋斗故事,向与会干部职工传达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传递了“热爱劳动、辛勤劳动”的劳动精神,传播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