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董军到国有大型企业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8-11

1691746108724741.jpg     

8月8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率队到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沙市站、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各行业一线职工送去清凉物资,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市直属工会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现场,董军表示:广大劳动者特别是一线职工,在高温作业时,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开展工作。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要站在“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送清凉”等关爱活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保障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慰问活动中,董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职工书屋、职工“小农场”,与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交流。董军强调,工会工作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比武,要加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培育力度,要增强工会工作品牌创建意识,争创一流,通过职工思想引领,增强职工工作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稳定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