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带队赴福建省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8-11

     

8月8日至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带领招商专班人员赴福建省漳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专班先后拜访考察了位于漳州市东山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园的旗滨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道新能源科技光伏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成果研发展示厅,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生产经营、产业链布局情况。

高启秀在考察企业期间,全面、详细地介绍了荆州招商政策和地理区位优势,她表示要学习借鉴东山企业发展先进经验,并邀请两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荆州实地考察投资。

据了解,漳州市旗滨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旗滨集团根据“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推进新能源产业转型而延伸出的光伏光玻璃产业,该项目有技术先进、市场广阔、集聚效应显著等特点,一道新能源科技光伏有限公司作为东山打造的全国首个大型零碳工厂,新能源光伏组件具备“建设快、效应广、智能化”的项目特点。目前,两家公司已形成完整产业链,辐射带动了周边光伏相关产业聚集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