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8-10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系统“送清凉”活动深入开展。8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到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网、荆州日报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毛巾、纯水、花露水、医药箱等防暑降温物资,为奋战在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问候。

走访中,郭红萍详细了解一线新闻媒体工作者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外出采访报道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她强调指出基层工会要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广泛宣传教育有效预防职业性中暑事件,合理安排职工户外作业时间,降低户外高温天气作业对职工身体健康的危害,切实维护好一线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工会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