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李水彬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3-08-08

01.jpg     02.jpg

为切实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身心健康,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二期)施工现场、荆州市颐养中心(老年大学)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慰问中,李水彬反复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和工作安全。

据悉,自7月开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资金300多万元,采购了20多种防暑降温的物资、食品、药品和饮料等,为500多个重点企业、30多个重点项目工地和10多个重点岗位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员、警察等共计6万多人送去了清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