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聚焦荆州市工会六大】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8-07

     

8月4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工会换届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对市工会六大工作报告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会议由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主持,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高启秀指出,当前工会大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机关干部要全力以赴,主动服务大会筹备工作,在人员抽调、工作安排等方面积极支持保障为大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各项工作的协调力度,各工作组务必要在9月5日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严谨、细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调,要高效统筹、团结协助,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每项具体工作,确保换届大会圆满召开。四是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要求。通过定期召开碰头会、制定工作清单,压实各组工作职责。

为了做好荆州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市总工会已成立了会议会务组、文字材料组、组织人事组、宣传报道组、后勤安保组五个工作小组。目前,各工作组正按照工作安排,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相关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