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守好青廉心”青年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 发布时间 2023-08-02

     1690964936728485.jpg

1690964936135649.jpg     1690964936929529.jpg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意识,8月1日,市总工会开展“守好青廉心”青年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先进典型事例,阐述了自己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工会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新面貌。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充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踏实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项任务;三是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坚决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把好“方向盘”、耕好“责任田”、走好“清廉路”。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和载体,不断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引领年轻干部涵养清风正气、筑牢廉洁防线,切实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