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工会“建会建家·共同缔造” 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3-07-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7月27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建会建家·共同缔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分现场观摩、集中会议两个阶段进行。 

现场观摩阶段,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荆州市经开区爱心驿站、荆州中通快递共享职工之家、荆襄物流园司机之家,及松滋市划子嘴社区、石板坡社区等五个服务阵地建设示范点,观摩学习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小三级”工会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实效。

集中会议阶段,通报了今年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会2023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谋划汇报,安排部署了建会建家及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相关工作。

会上,高启秀充分肯定了各地工会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高启秀强调,要牢固树立“共同缔造”理念,找准工会组织在推进共同缔造中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党工共建,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理念,实现党工资源和阵地共享;要着力推进“建会建家·共同缔造”行动,强化组织覆盖,推进村(社区)工会组织建设,强化工会服务,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四季歌”向基层延伸;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筹备部署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切实强化工作落实,按照省总工会五年工作目标任务,竭心尽力履职尽责,着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松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伍业军出席会议并致辞。荆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