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民心向党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7-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24日下午,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民心向党 ●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荆州经开区联合街道翠湖苑社区开展。

此次竞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均由社区党员、群众以及社区在职党员组成。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问答题个环节,题目主要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等为依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来的重大事件等多项内容。知识覆盖面广,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和现场反应能力。

活动开展旨在鼓励党员群众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史热潮。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地抢答环节,大家拼速度、比知识,眼疾手快地为各自赢得宝贵的分数。

赛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种以赛促学、以赛增信的学习方式,既活跃了学党史的氛围,又丰富了学党史的载体,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社区党委书记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社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