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保安人员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7-26

       

7月24日,市总工会结合“保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保安行业宣传暨保安专场招聘活动,在沙隆达广场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行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律师现场释法答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与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职工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系列活动,持续做好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法律服务工作,为劳动者提供方便有效的法治服务,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