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劳动创造幸福 技能改变生活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7-25

       

为深入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7月24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保洁家政行业协会承办 “劳动创造幸福 技能改变生活——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之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在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展开,现场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解、现场实际操作、模拟演练、互动学习等形式,为学员提供一对一帮带、手把手教学。为下岗女职工提供培训平台,帮助女职工提高职业技能,她们顺利就业和增加收入拓宽渠道,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女性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个人价值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职业技能,还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增加他们的家庭收入,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不断强化“荆州月嫂”品牌建设,推进和规范家政服务行业工会管理,每年开展多场次家政服务行业技能大赛、育婴师培训班,推选陈艳等为全国“最美家政人”典型人物,进一步提升荆州月嫂工作服务的规范化水平,不断擦亮“荆州月嫂”品牌,成为全国家政服务业的生力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