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迅速传达湖北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7-21

     

7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并就高质量开好荆州市第六次工代会做出安排。

2023年7月18日至20日,湖北省工会十四大在武汉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砥砺奋进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工运事业成绩和工会工作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对湖北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高启秀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她指出,一要强化学习宣传,深入领会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充分发挥省工会十四大54名代表示范表率作用,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班组、进车间、进社区。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主动对标对表省工会十四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突出抓好三大重点任务,奋力打造具有职工满意度、全省影响力的荆州工会工作品牌。三要进入临战状态,加强统筹调度,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荆州市第六次工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