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大力弘扬“三个精神” 荆州市总工会发布贯彻落实《决定》通知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7-14

为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确定的重要事项和工作要求落地,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在全省率先发布关于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定的通知,进一步对落实《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聚焦加快高质量发展,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着眼培养高素质人才大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致力激发职工创造力,搭建能人创新创效平台;夯实部门协作、政企共谋、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增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合力;形成项目化运作、项目化落实、项目化提升的良好态势,释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倍增效应;构建示范引领、交流互促、提档激励的改革机制,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地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织密服务职工工作网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擦亮工会帮扶品牌,做实普惠性服务活动;提升职工发展空间,加快职工成长成才。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以组织劳动技能竞赛宣传宣讲、展示阵地建设等形式,广泛宣传《决定》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扎实推动“三个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投身主战场、绽放劳动美,切实以工会的担当服务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