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到沙市区调研指导物流公司规范化建设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3

     

     

7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沙市区调研指导物流公司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锣场镇荆襄物流园、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了司机之家、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等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工作环境、职工权益维护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所做的贡献。

调研组指出,货车司机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工会组织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加大对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服务力度,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成为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