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涛到沙市区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3

     

7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一行到沙市区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到锣场镇荆襄物流园、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司机之家”建设情况,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随后到崇文街道滨湖社区查看“小三级”工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建会建家工作,并表示希望社区扩大宣传力度,将辖区内各零散就业商户、小型企业会员吸纳到社区联合工会组织中来。

在区总工会,调研组听取了区总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区总工会要持续推进建会入会工作,重点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工作,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础,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