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市纪南文旅区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7-06

     

7月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到市纪南文旅区调研工会工作。

市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慧介绍了文旅区基本情况,市纪南文旅区联合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卫汇报了职工之家建设以及开展演讲比赛、相亲交友和帮扶慰问等活动情况,荆楚文化集团、纪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凤凰街道等工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并对市总工会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启秀表示,市纪南文旅区工会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以职工为本的理念,开展职工之家建设以及相亲交友、读书演讲等活动扎实有效,在推动和深化企业改革、促进经济发展、保持队伍稳定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她希望,市纪南文旅区工会加大建会入会力度,建立完善工会组织体系,不断扩大对辖区企业、村(社区)职工群众的有效覆盖。她强调,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工会维权服务主责主业,加强工会服务阵地建设,积极参与共同缔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要进一步擦亮工会服务职工“四季歌”等传统品牌,加大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力度,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团结引领职工群众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基层工作部部长、市直属工会副主席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