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庆祝七一建党102周年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3-07-03

     

     

6月30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两名先进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代表党组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扛牢工会政治责任;要以开展“三大主题”活动为抓手,提高工会干部务实工作作风;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全市工运事业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贡献力量。

会后,高启秀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