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监利市上车湾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85356247770096.jpg     1685356247546503.jpg

1685356247603090.jpg     1685356247102673.jpg

5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前往监利市上车湾镇,调研综合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

高启秀同志一行首先到荆州市总工会乡村振兴联系点——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到村生产桥建设现场查看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前往上车湾镇红南桥村集体合作社和监利卫平稻虾种养专业合作社查看了西瓜种植和小龙虾养殖等生产情况。在红南桥村高启秀一行还对部分留守儿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书包、绘本、文具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在红南桥村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食宿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对参加义诊的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高启秀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镇党委和村委会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她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做到帮忙不添乱;要想尽办法把政策落实到位,切实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不要盲目跟风,着力推进农村产业发展;要扎实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积极参与到共同缔造工作之中。

最后,高启秀到上车湾镇政府,查看了镇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委书记周安兵关于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汇报。高启秀对镇党委在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精神病患者的排查管控、矛盾纠纷调处、扫黑除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扎实开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重点对象的管控,切实对涉军对象、邪教人员、渔民群访积案做到包案走访、主动约访,为其解决各类困难,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等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