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带队赴无锡、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85004421136466.jpg     

     

522日至2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招商专班赴无锡市,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荆州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直属工会主席郭立陪同参加招商考察。

5月22日至23日在无锡市,高启秀一行拜访考察了无锡晓枫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新能源展示厅,新能源和无人汽车研发视频,观看了该企业发展历程演示ppt,向企业推荐了荆州新能源的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的政策。招商专班在无锡考察期间,带领纪南文旅区驻上海招商干部,拜访考察了无锡灵山文旅集团,参观职工活动基地建设成果,洽谈合作意向,邀请相关负责人来荆州考察。

5月23日下午在上海市,招商专班考察拜访了上海君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董事易中梅,企业董事向招商专班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团队发展历程等,现场演示了多项医药生物创新科技成果。高启秀在随后的交流中向企业董事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并邀请企业到荆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5月24日上午,招商专班在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业务领域,介绍了荆州的配套产业、机械加工及设备配件产业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下一步企业将拟定具体的投资计划书,并赴荆州进一步考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