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宣教干部和通讯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5-25

     03(1).jpg

     04(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工会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提升宣教干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5月23-24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宣教干部暨通讯员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作开班动员讲话。

郭红萍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开展本次通讯员学习培训是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工会宣教干部业务本领的实际举措、是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现实需要。各级工会及新闻通讯员要加强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借助主流媒体宣传平台,通过新媒体传播方式,讲好工会故事,传播工会声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助力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舆论支持,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营造舆论氛围。

培训班上,荆州日报新媒体渠道部总监杨昌洪,以新时代工会工作如何“碰撞”新媒体为题,与大家交流研讨工会如何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网络管理科科长与大家深入探讨如何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处置 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工人日报》湖北记者站站长张翀以如何做好工会新闻宣传为题,结合多年新闻实践经验和生动案例指导大家如何从小切口入手讲好职工故事。

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单位工会干部及市总工会机关、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近130人参加了培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