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3-22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3月2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会上,学习了相关文件、通报以及《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中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部分内容,并就如何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战略思想上来,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工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一岗双责”,坚持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着力推动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底线思维,“五个坚决”为抓手落实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排查化解工作主动防范、有效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