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会”系列主题活动——“我身边的劳模”故事分享会走进荆州区东城街道草市社区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充分展现新时代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昂扬精神风貌,3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会系列主题活动——“我身边的劳模工匠”故事分享会走进荆州区东城街道草市社区。

退伍老兵王培安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主动参与社区管理、缓解居民矛盾纠纷等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说为群众服务是自己的初心,今后将继续坚持“不弃微末、不舍寸功”,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真实的事迹、真挚的情感、真诚的语言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会系列主题活动——“我身边的劳模工匠”故事分享会活动“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切入口,邀请社区退休干部及退伍老兵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工作、生活中苦练技能、雕琢技艺,实现技能成才梦想的心路历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