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调研荆州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3-13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一行来荆调研全市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参加调研。

陈惠霞一行先后前往江陵县总工会、郝穴镇江城社区新跃四巷、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全市工会工作情况,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及各服务站点运营情况,查看了江陵县总工会“共同缔造”联系点及江陵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陈惠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上下齐抓、协调联动,形成加强市、县两级工会工作的整体合力,扎实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建强“小三级”工会组织。要履行好工会组织政治责任,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运用好“共同缔造”理念,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探索发展新模式,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服务覆盖延伸。要围绕中心大局,为企业和基层建设做好服务,进一步完善流动性爱心驿站等服务阵地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省总工会政研室、技协办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