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优品我代言”荆州市网络直播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3-11

e.jpg     

     

310日上午,“荆州优品我代言”网络直播决赛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商务局、人社局、文旅局主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省经贸工会副主席武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何良才,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等领导出席决赛并为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分个人、企业两个组别及产品展示展销,决赛成绩按现场直播两小时路演成绩30%、初赛业绩70%计算。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企业组共有7家企业被授予“荆州市优秀店播”荣誉称号,3家企业被授予“荆州市十强店播”荣誉称号。个人组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选手将同时授予“荆州能人”荆州能人提名”、“荆州市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现场高启秀指出,通过这次的比赛要打造出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业态劳动者大军,架起荆州优品好物与全国市场的网络桥梁,打响“荆州特色好品牌”。她希望,将小橱窗小窗口,做大做强,用专业技能带动行业发展,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荆州篇章而奋勇争先。

比赛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全市各级工会的积极响应,参赛有80多家企业,40多名主播带着极具地域特色的产品走上大赛舞台,为推介荆州地域特色工业及农副产品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