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8

     

     

充分展示新时代女同胞们的魅力风采和精神风貌,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职工走进沙市洋码头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中大家迎着清爽的江风,首先踏上修葺一新的码头,环绕观览了洋码头文创园巍峨的老建筑、翠绿的景观、鲜活的商埠文化,见证了洋码头的繁华“重生”。来到码头沙市记忆展示馆,大家通过观摩和讲解员讲解,全面了解了开埠商城、烽火岁月、近代工业的历史缩影,重温沙市从清末古镇向近代城市转型的变迁史。

在洋码头“幸福你花园”插花现场,花艺师从插花的分类、搭配、花语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对花材进行精心修剪,巧妙搭配,形成了一个个造型优美,色彩活泼的插花作品,让整个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本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文化活动。让大家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女干部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推动荆州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汇聚巾帼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