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接待北京威久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5

     

2月13日至1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接待北京威久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国栋董事长一行来荆州考察新能源储能项目。

考察期间,高启秀邀请北京威久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栋一行分别到江陵县,荆州经开区考察调研座谈会上,陈国栋首先就光伏储能项目的技术路线、发展前景、合作模式进行了细致介绍。江陵县和荆州经开区负责人对本地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政策及投资前景做了细致讲解,各方围绕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陈国栋董事长表示将拟选址地块进行实地调研。

高启秀最后希望,下一步,陈国栋董事长一行,持续加强与江陵县和荆州经开区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日达成合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