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接待深圳市湖北商会副秘书长刘立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党组成员商贸服务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带领招商专班一行,接待深圳市湖北商会秘书长刘立。

交谈中,高启秀首先介绍了荆州正在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荆州市全面产业布局区位优势,并热忱欢迎刘立副秘书长带领会员企业到荆州来考察投资。刘立副秘书长就商会在深圳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把招商引资想法和意向与招商专班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刘立副秘书长诚挚邀请招商专班春节后,一定要去深圳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深圳市湖北商会成立十年多来,商会搭建投资平台,当好桥梁纽带,为商会企业与政府牵线搭桥,积极协助湖北多地来深招商,提供接洽及安排到会员企业走访等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