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工人文化宫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3-01-18

     07(1).jpg

1月1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人文化宫主任何建平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红萍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强调,工人文化宫要高度重视,将专项整治纳入文化宫组织生活会,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会上,陈群超宣读《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郭红萍针对工人文化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信息;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阵地建设、阵地活动管控;三是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突出社会效益、打造活动品牌上下功夫;四是加强资产管理,切实把资产阵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五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和监督管理,提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