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爱心专车送200名职工回家过年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8

     

     

为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农民工的心坎上,1月18日上午,荆州市总市工会在美的冰箱荆州工厂开展了平安返乡活动。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参加活动并致欢送

活动现场罗莉代表制造业工会感谢美的荆州工厂为荆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向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罗莉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未来的美的持续发挥行业龙头的带头作用,借助荆州建设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优势,引领更多生产制造的配套优质供应商落户荆州,力争早日在荆州形成完善的白色家电智能制造产业链,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希望企业职工继承和发扬中国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企业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安排五辆爱心大巴载着200名职工回松滋、宜昌、潜江、随州等地开心过大年,送出“平安返乡”大礼包200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