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岁寒情深 温暖人心 荆州工会广泛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1-17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州市各级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共筹集资金572万余元,慰问职工12000多人次,企事业单位250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

为满足职工群众需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一是各地工会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农民工劳模先模人物社区困难群众及节假日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物资10000余份,价值300万元。二是全市工会积极开展春运农民工返乡返岗服务活动向准备返乡的农民工表达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物资2000余份,共计34万元,并联合邮政组织开展免费送车票活动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解决春节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三是结合“二十大”宣讲活动开展四场农民工入会仪式,为入会的农民工发放慰问物资400份,价值12万元

春节前后,我市各级工会将进一步开展“送温暖”活动用真情真心真爱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助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