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领导来荆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汪胜全一行来荆州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汪胜全一行先后到城市御园、红星北路骑手之家、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湖北省荆楚工匠周达、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建档困难职工、企业先进班组等,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

汪胜全强调,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权职责,助力广大职工安全过冬、温暖过年。要积极争取党委行政支持,持续擦亮工会“四送”品牌,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陈小丰、经审办主任张小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参加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