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商贸服务业企业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70379674131311.png     1670379674565007.png

1670379674130760.png     1670379674550806.png

1130日至12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先后到欢米哆生鲜优品广场、湖北悦喜诗安国际母婴会所、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荆州市零七一六保洁有限公司、荆州市达美保洁有限公司、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武汉中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和销售以及用工情况,并对企业和行业工会组织建设、党工共建、阵地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中,高启秀对“欢米哆生鲜优品广场”打造荆北新城农贸智慧市场,拓展电商平台,保障优质供给,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对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工会会员托管制,对悦喜诗安月子会所公益科普月子期健康指导宣讲给予充分肯定;对商贸服务业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坚定信念,共渡难关,探索创新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高启秀强调商贸服务行业工会要积极帮助企业建会入会,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促进行业高速发展。

调研组还广泛听取企业诉求,收集企业对工会组织在优化营商环境、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如何发挥作用的建议或意见。

市总党组成员、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