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刘建宇一行来监利调研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69022687978112.jpg     1669022686651802.jpg

11月17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一行来监利就我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调研。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监利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锋等陪同参加。

在国网监利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建设工区,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520”心灵加油站、先锋创新工作室、无人机巡中心、智能巡检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无人机运作情况,与公司总经理进行交谈,并重点围绕企业创新与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湖北南桂铝业集团,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走访查看企业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以及企业生产情况和职工生产环境、工作条件。随后来到李勇职工创新工作室查看了劳动和技能竞赛资料,刘建宇对公司上下重视安全生产和劳动技能竞赛表示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听取湖北南桂铝业集团开展省级引领性劳动竞赛工作以及今年市总工会重点工作和全市劳动竞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刘建宇指出,在监利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监利经济社会取得了巨大成绩,具备现代都市气息,通过参观国网监利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建设工区、湖北南桂铝业集团两家企业,看到了监利职工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的全景,看到了监利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南桂铝业生产发展思路站位高、谋划精神深邃、以自身强大气场带动数十家企业回归监利,造福家乡,充分的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南桂集团高度重视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企业效率,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推动企业始终保持正确发展方向,祝愿南桂集团发展为世界级的百强企业,为湖北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刘建宇认为,监利市工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走在荆州的前列,有些工作在全省有影响、有地位。他指出要加强上下级工会衔接,向省总报送可推广、可复制的宝贵经验。

高启秀表示,省总工会领导到基层工会调研体现了上级工会对我们关心和关爱,让我们更受鼓舞,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让我们工作更有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进一步转变作风,多下基层,加强指导,推广基层工会好的经验作法,争创全省一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