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廉洁青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64504088211199.jpg     1664504088840539.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教月活动的部署安排,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守牢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9日,市总工会开展了廉洁青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亲授“开学第一课”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市总机关40岁以下年轻干部围绕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部,应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要求,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以案为镜,正衣自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