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石首工会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64440513387372.png     1664440514402390.png

9月28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到石首调研工会重点工作,石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艳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与调研组进行交流。高启秀对石首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石首工会在新业态劳动者维权、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职工创新创业大赛、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困难职工关爱帮扶、一线优秀职工体检、党建带工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她要求,下阶段重点工作中要围绕主线,扎实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要围绕主责主业,做好服务职工维权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集体协商,拓展“法院+工会”工作,在常态化唱响工会“四季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方式、新品牌、新亮点;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加大中小微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做到应建尽建,确保工会组织全覆盖;要围绕自身建设,利用“学习”、“培训”、“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等形式,进一步树立工会良好形象。

会后,高启秀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石首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室、湖北长兴梦辉物流园“司机之家”、湖北省德永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之家”以及石首市匠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