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飞”你莫属·“盘”来幸福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在荆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64357215825349.jpg      1664357215124645.jpg

9月27日,市总工会举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第六期在荆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共有4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四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本次联谊活动以极限飞盘运动为主题,为青年职工搭建了轻松、轻快、轻简的交流平台,“解锁”交友联谊活动新模式。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热身互动、飞盘竞技等环节,在运动中体验激情互动的乐趣,在协作和互助中拉近单身青年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大家进一步相互了解、增进情谊。

据悉,为进一步探索解决本市单身职工的择偶难点问题,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搭建“荆州工会鹊桥”小程序,并在全市范围内组建了9支近200余人的红娘志愿者队伍。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聚焦青年职工需求,进一步创新和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友活动载体,全力打造“会聚良缘”青年人才婚恋服务品牌,促进广大青年人才缘定荆州、扎根荆州、热爱荆州、建设荆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