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刘建宇来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64176105927980.png     1664176105455663.png

9月22日至2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一行来荆调研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刘勇、市政府副市长李敢参加调研。

刘建宇出席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第五届“工友杯”职工创新大赛第六分赛区初赛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荆州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搭建职工创业创新竞赛平台,多措并举促进职工双创项目落地落实,帮助广大职工实现创业创新梦想,在助力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生动实践中有效彰显了工会作为。

在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刘建宇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和生产状况,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对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誉。他指出,企业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切实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在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刘建宇参观了公司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困难的汇报,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研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刘建宇实地查看了工人文化宫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总体投入、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建设工人文化宫是服务群众、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文化多样化需求为导向,突出公益性、服务性。要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功能设施,注重项目建设的实用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工会阵地优势,全力服务职工群众,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副主任杨艳茹,市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