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查工作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63559825139181.jpg     1663559826869887.jpg

为进一步强化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动态监督管理工作,根据全总、省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近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带领工作专班深入企事业单位,对我市2008年至2013年期间受表彰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进行复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沙市中学、电信集团、供电公司、菲利华公司、达雅公司、银信集团等地,实地查看了工会组织活动阵地,查阅了工会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现场听取了各单位职工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

石涛对本次复查单位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会在建章立制、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民主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和优点,并对部分单位在建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复查单位要进一步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改善工作方法,努力推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08年-2013年期间我市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的单位共17家,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单位共9家。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开展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查工作作为检视和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不符合标准、无法限期整改的及时撤消荣誉,保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先进性,做实叫响职工之家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