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松滋工会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到松滋市调研工会重点工作。松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伍业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交流。高启秀对松滋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松滋工会在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方面,开展职工宣讲、好人开讲等活动为荆州争取荣誉及围绕经济发展,积极争取省总、荆州市总组织职工劳模到松滋开展疗休养,利用工会资源帮助文旅行业复苏以及“法院+工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她要求,下阶段工作中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工会政治责任工作,抓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围绕工会主责主业,做好职工维权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力度,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难题;要围绕新业态建会入会,吸纳更多的新业态人员加入工会组织,大力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和拓展“法院+工会”工作;要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对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征收不力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要尽快启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确定联系点和挂帅领导,形成工作方案。

高启秀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以及司机之家、“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室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