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沙市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5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沙市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就区总工会机关人员配备情况,2022年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会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征军对区总工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攻坚克难、力求突破;要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会”工作力度,提高信访案件化解成功率;要做好重点行业、重点群众、重点领域的维稳工作,杜绝各类恶意事件发生。

高启秀强调,一要做好社会维稳工作,管控好各类风险点,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服务工作,加大政策、资金倾斜力度;三要做好困难帮扶、案件化解等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四要提前安排部署,及时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