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为市级 “职工书屋” 示范点授牌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6

1663322344109657.jpg     1663321459239902.png

9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松滋市新江口街道歇金台社区,实地查看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并为其授牌。

松滋市新江口街道歇金台社区职工书屋又名“乐乡公益书吧”,2019年8月由松滋市总工会、歇金台社区共同投资建成,是松滋市首个社区开放性书吧,书吧藏书量3000余册,涵盖政治、经济、生活、儿童读物类等多类书籍,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阅读需求。

高启秀一行实地查看职工书屋环境,翻看借阅记录,听取其负责人对“职工书屋”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的介绍。高启秀对松滋市“乐乡公益书吧”建设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积极发挥“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和丰富“职工书屋”的活动内涵,引导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现场,高启秀为松滋市新江口街道歇金台社区荣获荆州市级“职工书屋”授牌。

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表示市总工会将以此授牌为契机,持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的“精神粮仓”。(松滋市总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