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荆州区工会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62709433533551.png     1662709384949496.png

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全市工会工作情况,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9月8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到荆州区总工会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高启秀一行实地察看了荆州区工人文化宫新址,听取了荆州区工人文化宫改造进展情况、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精准实施职工困难帮扶、推进工资集体协商等重点工作。高启秀充分肯定了荆州区工会多项工作出新彩,特别是在“法院+工会”、劳动竞赛方面成效突出、特色鲜明。

高启秀强调,一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二是要积极探索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组织更多企业参与劳动竞赛,为经济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三是持续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做到应帮尽帮。四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工会干部能力,打造更多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品牌,持续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及市总工会办公室、财资部同志参与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