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双创大赛参赛项目培训班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2-09-01

a.jpg    b.jpg

近日,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赛前培训在荆州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培训邀请湖北天泓永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晟安(宁波)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姜仁柱老师授课,95个参赛项目,12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姜老师授课生动活跃,通俗易懂,从赛事说明、路演PPT技巧、评分项共性问题解析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实例分析,将路演技巧和评分要求进一步讲通讲透。交流提问环节中,华电江陵发电公司、钱潮精密件公司、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多家单位踊跃发言,姜老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项目亮点、赛道选择、演讲重点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培训气氛活跃而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赛选手理清了思路,找准了项目亮点,坚定了信心,选手们表示,将按培训所学知识,不断打磨项目路演文案和PPT,力争在初赛及复赛中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取得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