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9-01

         

9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给 “中国好人” 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好人” 李培生、 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市总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是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职业精神的充分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从广大职工队伍中积极培育、发现、推选先进好人典型,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