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门市总工会来荆调研交流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8-29

        

8月26日,荆门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红艳一行5人,来我会调研交流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及家政行业培训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荆州在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成效,并谈了下一步组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重点介绍了我市保洁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组建及运转情况。

随后,在市总领导的陪同下,荆门市总工会一行实地调研了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湖北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并充分交流了家政培训工作及网络平台企业的建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荆门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红艳表示,此次来荆交流受益匪浅,对今后推动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两地联系沟通,更好地促进工会工作的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