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荆州市总工会为荆州站北站房建筑工人“送清凉”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2-08-22

       

连日来,荆州市持续高温。8月18日,荆州市总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带队来到荆荆铁路新建荆州站北站房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为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建筑工人送去清凉礼包、纯水、防暑药品等物资,让广大建设者们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贴心关爱。

慰问活动中,董军详细了解了建设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一线建设者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慰问结束后,董军与项目建设负责人及农民工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既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证安全生产,又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迎难而上,质量进度双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荆荆高铁站房是荆州市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完成对荆州、荆门两市在旅游、经济、教育等方面的直接串联、对解决交通拥堵、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发挥高速互通连接线功能,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荆荆高铁站房项目建设方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