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石涛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送清凉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8-22

                

为持续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关心关怀,按照市总“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安排部署,8月17日-20日,荆州市总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带队为广大工作在一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夏日的关怀和问候。

石涛一行先后到鑫泰达物流园、万顺叫车荆州分公司、建筑装饰行业工会、房地产行业工会、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地,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送上沐浴露、花露水、洗衣液、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工作,并现场向劳动者发放网上入会宣传单,宣传加入工会的好处,指导新业态劳动者手机扫码加入工会。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结合各类宣传形式和组织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扫码入会”渠道,广泛吸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确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有门、应入尽入将持续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为中心,不断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把服务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工作落到实处,着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形成关心关爱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