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接待武汉大学杨剑锋教授一行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带领招商专班一行接待了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产学合作委员会杨剑锋教授,上海业筱董事长钱红梅女士、河北英洁环保董事长朱克英女士一行来荆州实地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市总工会招商专班陪同杨剑锋,钱红梅、朱克英一行先后考察了荆州经开区白色智能家电产业园,骏达科技企业,沙市开发区美的产业园,沙市开发区工业园,与相关负责人就厂房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用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荆州经开区总工会,经开区招商服务促进中心,沙市区总工会,沙市区招商服务中心有关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